Vicky

LOUIE IS SO TINY!!!! (图多慎点

ria4alec:

bo主之所以今天神经病来这一发,是因为我看到了这个下面的图片,然后我狼化了……




相信大家能够理解我的心情……于是乎我整和了一张关于TINY LOUIS的Msterpost


关于louis和harry之间的体型差从手和腿最明显啊



不用说,大家都知道哪边是谁的手了吧


harry的手可以拿这么多这么多东西……而louis……



他一手那一个都费劲好嘛


除此之外,丝丝的小短腿大家也是有目共睹……最让我受不鸟的无非是他每次合影跟别人在一起都要踮脚,踮脚,再踮脚!






很明显的好嘛,丝丝!








不容易啊丝丝!


这么小的丝丝很容易就藏起来呢!



很容易抱起来





在男人的怀抱下更显娇小的丝丝让我想要直接狗带








和其他男人一对比……就……嗯,建议大家去tumblr搜一下louis with men……里面的图片……简直了……大家快去搜快去搜!




图片太多我就放一张表情好了……





最后怎么能没有在小破团里最矮的丝丝呢!看他多么多么的tiny啊



和harry的对比更明显……(躺平










小短腿什么的最萌了!(捂脸


有一次在演唱会上,有粉丝举了一张牌子上面写着“louis ur not 5'9”(丝丝你才没有175那么高)


然后丝丝的回应是这个



SO CUTE SO TINY!!!!!!!!!!!!!!!!!!


最后是拇指丝丝,bo主我要去缓缓了……想要撸肉……




评论

热度(49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